[db:标题]
地区:中村由利子、清水美沙
  类型:欧洲
  时间:2023-10-25 14:12:21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32858次播放
2321人已点赞
198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穗花
林恩京
寿美菜子
最新评论(481+)

伊藤爱子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四:这个皇帝很难当朱高煦死后,朱瞻基总算是能够一心一意地干事业了,他摆脱了朱高煦这最后一个累赘后,一心一意地奔着明君去了。他在位期间,是明朝皇帝历史上少有的吏治清明,经济发展,社会稳定的时期,出现了堪比“文景之治”的“仁宣之治”。谷应泰说:“明有仁、宣,犹周有成、康,汉有文、景”。可见对朱瞻基赞誉多高。一是继续重用“三杨”等贤臣,发展经济,休养生息。朱瞻基在位期间,继续重用杨士奇、杨荣、杨溥、夏原吉等贤臣,对他们提出的建议总是虚心接纳,君臣关系尤为和谐。他还沿用仁宗“停止用兵,与民生息”的仁政,积极推行休养生息政策,关注民间疾苦,重视农业生产,鼓励开垦荒地。


佐佐木心音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北京大学纪念12·9运动77周年师生歌咏比赛 来源于吴谢宇的人人主页在吴谢宇“人人网”的主页中,提到母亲的内容一共有三条,都是转发。一条是一张隐藏“love u mom”字母的图片,发布于2012年12月25日;一条是关于“小时候被妈妈打得很惨”的笑话,有人评论:“就是这样的!!”吴谢宇回复:“哈哈是啊”,发布于2013年2月17日;另一个是题为“如果拿你身上20斤肉换取母亲的十年长寿,你愿意吗?”的相册,发布于2013年3月6日。


姜星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朱安和鲁迅本是两个频道上的人,一个是封建、守旧的旧式女子,一个是接受新式教育、得以去日本留学的开明人士,但一场“父母之命”的婚姻,却让他们有了交集。鲁迅原本不同意这门亲事,但奈何他是一个孝子,最后选择了顺从母亲,但在日本留学期间,鲁迅通过自己的母亲,向朱家提了两个要求。一个是要让朱安放脚,另一个就是,让朱家送朱安去新式学堂读书,这两个要求对思想饱受的朱家来说,着实了吓了一大跳。最终,朱家也没有听从鲁迅的意见,这也为朱安婚后的悲剧人生埋下了伏笔,试想一下,如果朱安放足、读书,也许她的人生会被改写,只可惜,人生没有如果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393395
点赞

友情链接: